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世界時區腕錶 父親節最佳禮物

浪琴巨擘系列是品牌製錶工藝的象徵。圖為該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建議售價104,1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父親節,瑞士鐘錶製造商「浪琴表」(Longines)精選「浪琴表巨擘系列世界時區腕錶」作最佳的贈禮錶款。此錶完美體現浪琴經典雋永的優雅氣息與精緻考究的設計理念,搭載24個世界時區顯示,讓經常為國際差旅動身的父親,能精準掌握家人的所在地時間;珍愛時刻無遠弗屆,無疑是最佳禮物。

浪琴為父親節精選錶款:巨擘系列世界時區腕錶,不鏽鋼錶殼搭載L635自動機芯、藍寶石水晶鏡面。防水深度達30米。建議售價77,800元。

浪琴巨擘系列可說是品牌製錶工藝的象徵,這款「世界時區腕錶」錶面外圈刻畫世界主要時區顯示裝置,以城市名稱顯示時區,方便易讀,兼具精巧設計與實用功能的完美時計,使用者只要操作單一錶冠,即可針對所在地時區進行調整,並可同時對應世界各時區的時間,讓需時常出差在外工作的父親精準掌握家人的所在地時間。

於浪琴全台授權經銷商代理店指定購買浪琴巨擘系列世界時區腕錶,即可獲贈「浪琴表證件、名片兩用夾」一只。

浪琴宣布,即日起至8月31日,凡於品牌全台授權經銷商代理店指定購買「浪琴表巨擘系列世界時區腕錶」,即可獲贈限量浪琴證件、名片兩用夾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圖片提供:Longi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