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0萬俱樂部交易冷 今年來3戶

2015/09/11 06:00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市交易冷,單坪超過兩百萬元的頂級豪宅市場交易更冷;根據實價網最新揭露,名人匯聚的「文華苑」十樓一戶,在六月以總價五億八一五○萬元、拆算每坪二○五.四二萬元成交,買家是住戶歐企投資;這是繼「帝寶」、「輕井澤」後,今年為止第三件單坪破兩百萬元的豪宅成交紀錄,較去年光「皇翔御琚」就交易六戶,全年單坪破兩百萬元交易超過十件,冷清許多。

根據實價網最新資訊,六月成交的樓層為十樓,坪數三五○.一二坪(包括七個車位,坪數約七十九.二四坪),成交總價約五億八一五○萬元,其中七個車位總價為兩千五百萬元,拆算車位坪數與價格後,每坪單價約二○五.四二萬元,是該豪宅目前第二高單價。

「文華苑」最高單價紀錄是去年十二月成交的八樓,買家為力晶董座黃崇仁與夫人于素珊,以總價五億九一六○萬元買下,拆算每坪單價約二一○萬元。

永慶房產集團研展中心經理黃舒衛表示,這次買方是社區原住戶(根據商業司公司登記資料,負責人為前精英董事長蔣東濬),且據聞原就已收藏四戶,可見在北市頂級豪宅市場,只要產品具指標性、特殊性、稀有性,仍能吸引特定買家持續加碼買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