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東區最貴店面 月租130萬元

2015/09/11 06:00

台北市東區租金最貴一樓店面坐落國際貿易大樓,每月租金高達一三○萬元。(記者徐義平攝)

年租金 可買信義計畫區套房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市東區租金最貴一樓店面現蹤,根據實價網資訊,該標的位於忠孝東路四段一二一至一五○號,其實就是國際貿易大樓一樓店面,每月租金達一三○萬元,一年租金一五六○萬元,光一年租金就可買下一戶信義計畫區套房。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資訊,該租賃標的原是忠孝東路四段上分隔為兩間出租的店面,今年七月由新租客以每月租金一三○萬元接手兩戶店面並打通,坪數約六十六.○六坪,拆算每月每坪租金一萬九六七九元,除了是東區第七貴外,也是全台最貴前十名。附近攤販表示,聽聞該店面未來可能經營服飾業。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該店面月租一三○萬元,是目前實價網東區租金總價最高的一樓店面;若就單坪租金來看,則排名第七,主因該店坪數達六十六坪,而多數能夠拉到租金每坪二萬元以上的店面都小於四十五坪。

事實上,北市東區店面已出現極大化與極小化趨勢,臨路整排店面吸引國際連鎖品牌卡位,承租大面積的店面當作旗艦店的招牌;巷內則出現許多小店,出租給小型服飾業者經營,透過分割方式拉高單坪租金。但忠孝東路四段上仍有部分店面閒置,除了坪數太小無法吸引國際品牌進駐外,可能是屋主對於租金行情期待高,短時間找不到可負擔高租金的租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