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寶許勝雄:今年逆流而上

2015/06/23 0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金寶(2312)董事長許勝雄昨日在股東會表示,面對高挑戰、高變數的時代,對金寶來說,今年是縱橫交錯、逆流而上的一年,金寶打銷威寶電信虧損後,今年可望擁有較佳的財務能量,將提升自有品牌比重,其中3D列印機今年可望成為全球龍頭,服務型機器人、智慧衣等新品也將成為未來重心。

許勝雄指出,金寶去年開始進入重要轉型期,去年稅後淨利年增153%,成功轉虧為盈,今年負責3D列印機的三緯出貨量上看10萬台,三緯全年可望打平或小賺,今年將躍為全球3D列印機的龍頭,至於菲律賓二廠擴產計畫將啟動,預計9月動工,明年7月完工。

金寶總經理沈軾榮表示,3D列印機在眾機齊發下,出貨持續暢旺,至於最新服務型機器人年底和美國、日本、台灣、中國等地客戶進行測試,預計明年第一季正式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