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股東黃子亮:有錢還會加碼基亞

2015/06/23 06:00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基亞(3176)事件發生至今將近1年,去年事情剛發生時,外界各種傳言甚囂塵上,還一度傳出大股東黃子亮在事發之前先賣股,日前檢調偵結,確認黃子亮無操縱基亞股票。昨天黃子亮現身基亞股東會再度強調,沒賣過基亞股票,如果有錢,「有機會還會繼續買」。

黃子亮說,當初外傳大股東操縱股價,絕無此事,而且在基亞上櫃前,就簽了1張切結書給櫃買,在PI-88未成功前,大股東1張股票都不能賣,「我們股票也被鎖在集保」,當初從200多元被炒上400多元,外傳是帝寶幫的人,跟他沒有關係。

他還說,之前PI-88的臨床2期數據很漂亮,所以大家都認為3期應該也沒問題,因為只是收案的人數增加而已,誰知道期中分析不如預期,接下來就等實際的解盲才知道結果。不過基亞產品線布局很廣,之前200多元都在買,現在沒有理由不買,只是投資布局也會注意分散風險,不會全壓在同一個籃子裡。

基亞董事長張世忠也在股東會後接受採訪表示,PI-88目前還在收集臨床資料中,公司對這顆藥其實仍有期待,但一切以解盲結果為主。他認為,基亞的價值不應該只有現在這樣,他跟股東保證,「給我一點時間,會讓基亞回到它應有的評價。」

張世忠說,基亞不只PI-88新藥,還有分子診斷、疫苗、單株抗體、溫士頓藥廠,布局相當完整,只是還要一點時間醞釀,絕非外傳都是假的,而且主管機關都來查過,基亞沒炒作、沒內線交易、沒違法,他用人格保證,基亞絕對是正派經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