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數位資產已遭巴哈馬凍結

2022/11/18 19:00

巴哈馬證券監管委員會表示,已將FTX Digital Markets (FDM)的數位資產轉移到控制的數位錢包中進行保管。(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巴哈馬子公司已被加勒比國家巴哈馬的金融當局沒收數位資產。

巴哈馬證券監管委員會表示,已將FTX Digital Markets(FDM)的數位資產轉移到控制的數位錢包中進行保管。該監管機構表示,已於上週六採取行動,以保護客戶和投資者的利益。該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保護FDM客戶和債權人的利益,有必要採取緊急的臨時監管行動。根據2020年《數位資產和註冊交易所法》,委員會有權申請司法命令,以根據該法案保護委員會註冊人的客戶或客戶的利益。

在未來幾天和幾週內,委員會將與多個司法管轄區的其他監管機構和當局合作,解決影響全球FDM債權人、客戶和利益相關者的問題,以獲得最佳結果。非美國公司使用該條款來保護自己免受尋求在美國提起訴訟或凍結資產的債權人的侵害。

FTX上週申請破產,此前投資者急於從該平台撤回60億美元,其競爭對手Binance擬議的救助協議也告失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