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恐懼蔓延!散戶投資比特幣 75%都賠錢

2022/11/16 16:09

FTX破產風暴恐懼蔓延,根據統計,投資比特幣的散戶中,75%的人都賠錢。(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風暴下,投資者恐懼蔓延使得加密行業前景黯淡,根據統計,投資比特幣的散戶中,75%的人都賠錢。

總部位於瑞士巴塞爾的國際清算銀行(BIS)的內部文件稱,統計2015年至2022年跨越95個國家的數據顯示,絕大多數的投資應用程式下載發生在比特幣價格超過20000美元時,約75%的比特幣零售買家賠錢。

BIS針對一項關於散戶投資者如何使用加密貨幣交易應用程式的研究顯示,全球最大的代幣已從大約1年前的創紀錄高位暴跌70%以上,原因是各國貨幣政策迅速收緊,以及加密貨幣機構一系列的暴跌。

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週三(16日)在推特告訴他的追隨者,他的企業槓桿作用太大,比他意識到的要多。FTX破產危機的後果正威脅著BlockFi Inc.和Voyager Digital Ltd.等加密貨幣借貸機構的未來。目前比特幣徘徊在17000美元價位左右。

FTX創辦人可能被帶到美國問訊

此外,據3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和巴哈馬當局一直在討論將Bankman-Fried帶到美國接受訊問的可能性。最近幾天,兩國執法官員的對話愈演愈烈,因為他們調查Bankman-Fried在加密貨幣公司FTX倒閉中的扮演的角色。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說,Bankman-Fried一直在與巴哈馬當局合作,由於此事的敏感性,他們和其他人一樣要求不具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