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談加密貨幣:比特幣會成功 狗狗幣上月球

2022/11/15 17:26

馬斯克認為,比特幣、狗狗幣以及以太坊的以太幣比較會有未來。(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幣圈近期出現大規模拋售,但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仍對3種加密貨幣發表看漲聲明,並認為比特幣「會成功」,狗狗幣會「上月球」。

綜合媒體報導,比特幣價格目前在1.6萬美元徘迴,低於1年前的6.9萬美元高點,有網友詢問馬斯克,未來比特幣將何去何從。馬斯克週一(14日)表示,比特幣仍會成功,只是可能得先度過1個漫長凜冬。

馬斯克言論一出,比特幣立即上漲,截至撰稿時間週二(15日)下午5點17分,比特幣來到1萬6906.96美元。馬斯克曾多次表示,比特幣適合作為一種保值手段。

馬斯克長期以來也經常發表支持狗狗幣的言論,除比特幣以外,他也曾透露自己擁有一些狗狗幣,並將繼續購買和支持,他認為狗狗幣「具有作為貨幣的潛力」。

另外,上週六(12日)馬斯克在Twitter Space活動中表示:「我認為比特幣、以太坊和狗狗幣可能會有未來」。如果你持有加密貨幣,馬斯克建議將它們放在一個可直接訪問的冷錢包中,不要留在交易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