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X創辦人:非常後悔聲請破產 人生最大的失敗

2022/11/17 16:56

FTX創辦人SBF稱,若沒有聲請破產,他將可以在1個月內開放投資人提款。(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破產倒閉的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其創辦人SBF(Sam Bankman-Fried)表示,他對自己聲請破產的決定感到後悔,稱這是他人生「最大的1次失敗」,並批評了監管機構,認為他們讓一切變得更糟。

《路透》報導,FTX上週在美國根據破產法聲請第11章破產保護,同時創辦人SBF也宣布辭職執行長一職,由新任執行長John J. Ray接手處理破產程序。

根據《VOX》記者Kelsey Piper和SBF之間的推特私訊對話截圖, SBF表示,雖然他犯了很多錯誤,但最大的錯誤就是聽從了大家的要求,聲請破產保護,原因是如果他沒有這樣做,就可以在1個月內開放投資人提款,用戶資金將恢復完整,大約70%的問題會得到修復。

被問及下一步計畫時,SBF表示,他目前還剩下2週的時間可以籌集80億美元(新台幣2485億)的資金缺口,並稱這是他未來餘生中最重要的事情。SBF補充:「監管機構讓一切變得更糟,他們根本沒有在保護投資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