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倫:即使俄烏達成和平協議 仍會維持部分制裁措施

2022/11/14 08:52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見圖)13日指出,即使俄羅斯之後與烏克蘭達成任何和平協議,美國及其盟國針對俄羅斯的一些制裁仍會持續存在。(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8月,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13日指出,即使俄羅斯之後與烏克蘭達成任何和平協議,美國及其盟國針對俄羅斯的一些制裁仍會持續存在。

自俄羅斯在今年2月24日入侵烏克蘭,烏俄戰爭爆發至今已8個半月,雙方都蒙受巨大損失,近日烏克蘭持續收復領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也透露對「真正的和平談判」持開放態度,並重申與俄羅斯談判的先決條件,強調俄羅斯必須退出烏克蘭領土,賠償戰爭損失等。西方領導人也期待兩國能夠過談判結束戰爭。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13日則指出,即使俄羅斯之後與烏克蘭達成任何和平協議,美國及其他盟國針對俄羅斯的一些制裁,仍會繼續維持。她表示目前俄羅斯方面確實沒有做出任何努力,透過烏克蘭可以接受的任何條件,與烏克蘭進行談判。葉倫也指出,在達成一些和平協議的情況下,是有可能調整制裁內容,但「鑑於情勢發展,可能會認為應該保留一些制裁措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