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封城 閎康、朋億:影響不大

2022/03/28 11:01

上海疫情蔓延,27日晚間宣布防疫措施,受管制區域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法新社)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檢測與材料分析大廠閎康(3587)、半導體暨面板製程供應系統大廠朋億(6613)在上海均設有子公司,上海封城影響員工上班、出貨與訂單問題,閎康表示,將會與客戶協商調整訂單與出貨時間,公司進行全球佈局調配產能,上海子公司配合當地政府防疫,對公司影響不大;朋億也表示,預估此次停工對公司財務業務尚無重大影響。

閎康100%持有的上海技術檢測公司,因應配合當地政府防疫政策,自3月28日凌晨5點至4月1日凌晨5點,實施封閉管理檢測工作,後續會配合當地政府相關規定處理。

閎康表示,子公司採3點因應措,1、將與客戶及供應商密切聯繫,調整出貨時間並持續密切注意疫情發展,並採取相關防疫應變措施。2、持續配合當地主管機關強化防疫作業,相關訂單將遞延至封閉結束後陸續交付。3、公司配合當地政府進行居家辦公並將持續關注當地疫情,採取必要應變措施,以確保員工安全與健康。

閎康也指出,公司進行全球佈局調配產能,上海子公司配合當地政府防疫,對公司影響不大。

朋億也表示,上海子公司冠禮控制公司配合當地政府防疫工作,自3月28日至4月1日停工。公司配合當地政府防疫政策,持續密切注意各地疫情,做好防疫措施。預估此次停工對公司財務業務尚無重大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