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今起分區分時封控 企業封閉生產

2022/03/28 07:59

上海疫情蔓延,27日晚間宣布防疫措施,受管制區域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疫情炸開,上海市27日晚間宣布,將分區、分批、分時「封控管理」。在封控期間內,受管制區域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所有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或居家辦公。

上海發布通知,自3月28日5時起,上海市將以黃浦江為界,分區分批實施核酸篩檢。第1批,浦東、浦南及毗鄰區域(包括浦東新區全區,奉賢區全區,金山區全區,崇明區全區,閔行區浦錦街道、浦江鎮,松江區新浜鎮、石湖蕩鎮、泖港鎮、葉榭鎮)先行「實施封控」,展開核酸篩檢,4月1日5時解封。同時,浦西地區重點區域繼續實施封控管理。

第2批,4月1日3時起,上海市將對浦西地區「實施封控」,展開核酸篩檢,4月5日3時解封。

在封控區域內,住宅社區實施封閉式管理,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同時,保障基本生活必需的外賣、快遞等實行無接觸配送,不得進入住宅社區。

同時,所有企業實施封閉生產或居家辦公,保障市民生活和城市基本運行的水、電、燃油、燃氣、通訊等公共服務類企業除外,暫停公共交通、地鐵、渡輪、出租汽車、網約車運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