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拜登大賺中國人民血汗錢!班農:新中國聯邦不會放過你

2020/10/22 16:2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近日表示,他與郭文貴(右)共同發起的「新中國聯邦」絕對不會放過拜登。2人背後為新中國聯邦國旗。(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的「電郵門」風波持續蔓延,有美媒指除了杭特以外,拜登也收受中資。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痛批拜登,賺走的是來自中國人民的血汗錢,並強調他和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共同發起的「新中國聯邦」絕對不會放過拜登。

美媒《福斯新聞》日前指稱,不僅杭特收了今年4月已被中國法院宣告破產的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錢,連拜登本人也分1杯羹。該報導引述2017年5月13日的杭特電郵提及,出現提議將1家公司的20%股份轉讓給「H」,其中10%是由「H」替「大人物」持有的字句,而根據消息人士,「H」就是杭特,「大人物」則是拜登。

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痛批,拜登把杭特當作白手套,並收受了半數的賄款,像是「把美國賣給了中國」。班農20日則在直播節目「戰情室」(War Room)採訪完朱利安尼後痛批,拜登從中共那裡得到的錢,都是來自中國老百姓的血汗錢,而中國老百姓活得像奴隸一樣。

班農表示:「去問那些從中國逃出來的人,問問他們在中國生活得怎麼樣,問問他們為何那些年輕女性的自殺率那麼高?她們在工廠流水線上像機器人一樣工作,最後卻一無所有,最終得了憂鬱症,然後自殺了。她們被像奴隸一樣對待,拜登的錢就是從這樣的人手上偷來的,這就是我們應該憤怒的原因。」

班農痛批,拜登與盜取中國老百姓錢的人合作,「這不是關於拜登兒子的吸毒問題,這是關於拜登構成國安威脅的問題,他是美國的國安威脅,他從中國老百姓身上拿了血汗錢」。

班農還警告拜登,中國老百姓一定會追討拜登拿的那些錢,而由郭文貴主導發起的「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的支持者一定會有行動,「那1天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你以為新中國聯邦、爆料革命是幹什麼的?你覺得戰友們會恐懼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