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次子參戰!開嗆拜登「躲避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

川普二兒子艾瑞克(見圖)今(22)日也在節目上開罵,稱拜登持續保持低調,代表沒有耐力積極競選,直言怒批「拜登躲避了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美聯社資料照)

川普二兒子艾瑞克(見圖)今(22)日也在節目上開罵,稱拜登持續保持低調,代表沒有耐力積極競選,直言怒批「拜登躲避了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美聯社資料照)

2020/10/22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及其次子杭特(Hunter Biden)身陷醜聞風波,引起各方輿論,川普二兒子艾瑞克(Eric Trump)今(22)日也在節目上開罵,稱拜登持續保持低調,代表沒有耐力積極競選,直言怒批「拜登躲避了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川普次子艾瑞克在節目上接受主持人漢尼堤(Sean Hannity)的訪問時,談到了近期炒得火熱的「電郵門」事件。他認為,川普灌輸了很好的職業道德觀念給家人,這也是他相當欣賞的地方,「這是你要給選民的尊重,我對川普的所做所為感到驕傲,但拜登這次的舉動卻是完全相反」。

艾瑞克提出先前報導提到的多樣「證據」,怒批拜登「躲避了美國史上最大的醜聞之一」,更開酸「我不會讓爸爸付一半的『薪水』給我」,他認為杭特從國外收受資金,筆電、電郵的真實性都被陸續確認,「杭特知道自己無法回答相關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