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視訊服務一度斷線!Zoom股價重挫逾5%

2020/08/25 13:14

週一美國使用者反映Zoom網頁及視訊服務中斷,Zoom股價一度大跌5.37%。(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視訊會議軟體商「Zoom」美東時間週一(24日)上午遭美國大量使用者反映網頁及視訊服務中斷,使得許多美國民眾無法登入公司視訊會議,或者無法遠端參加學校課程,促使Zoom週一股價一度大跌5.37%,後續Zoom則已修復相關視訊服務。

路透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使用Zoom視訊服務的人數激增,數百萬美國民眾透過Zoom上學、開會及進行社交活動等,許多轉向遠端課程的學校也依賴Zoom授課。

報導指出,週一Zoom收到多名使用者回報,表示其網頁服務一度中斷,包括研討會、會議等功能也無法使用。故障監控網站Downdetector顯示,有近17000起回報Zoom無法使用的事件。

隨後Zoom在網站上表示,已經修復上述問題,目前正監控以確保服務正常運行,但消息仍促使Zoom週一在美股下跌,跌幅一度達到5.37%,最低見274.11美元,最終Zoom下跌2.55%收在282.2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