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擺脫資安疑慮 Zoom在新加坡開設新數據中心

2020/08/19 11:55

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去除資安疑慮,視訊會議軟體商「Zoom」宣佈在新加坡設立了1座新的數據中心。

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全球各地遠距上班、遠距教學需求大增,帶動Zoom飛快發展。然而,Zoom在用戶數量激增的同時,該公司也因隱私和安全問題遭到外界抨擊。據悉,目前已有多國公部門下令禁用該會議軟體。

《路透》報導,為去除資安疑慮,Zoom昨(18)日宣佈他們在新加坡設立了1座新的數據中心,用以服務來自東南亞地區的用戶,並表示,該公司還計劃在新加坡招聘更多的員工,以擴大其新加坡團隊規模。

據悉,新加坡數據中心為Zoom在東南亞地區首座數據中心,至此,Zoom全球範圍內的數據中心數量達到了18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