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下寶座!Zoom不再是WFH時期表現最佳科技股

2020/06/23 10:03

Fastly在去年5月17日上市,圖右為Fastly創辦人伯格曼(Arthur Bergman)。(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大流行,遠端作業需求大增,這也讓視訊會議軟體Zoom股價大漲,一度成為疫情居家辦公(WFH,Work from Home)期間,表現最佳的科技股,但隨後Zoom爆出資安爭議,而值得注意的是,美國內容傳遞網路(CDN)服務公司「Fastly」股價持續飆漲,後來居上,漲幅已在週一(22日)超過Zoom,成為在疫情期間表現最好的科技股。

《CNBC》報導,Fastly和Zoom一樣都在去年上市,但Fastly只比Zoom晚1個月上市。而Fastly週一股價上漲約15%,至73.27美元,自2月19日以來,Fastly股價漲幅高達222%,同期漲幅超過了Zoom的159%。

Fastly的服務可幫助客戶快速查看到檢索數位內容,它的客戶包含電子商務軟體提供商Shopify、音樂串流媒體Spotify和即時通訊軟體Slack等,由於疫情期間遠端用戶需求大增,一些分析師開始把Fastly視為這段期間的頂級技術贏家之一。

在FactSet追蹤的6位分析師中,DA Davidson的分析師賈拉里(Rishi Jaluria)給的目標價最高,從33美元提高至55美元,其他5名分析師也都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介於30美元至46美元之間。而在這些分析師評價當時,Fastly股價為47.84美元。

Fastly今年Q1營收年增38%,表現亮眼,公司也已把今年營收的預期,從2.65億美元上調至2.9億美元,看好前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