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若拜登當選總統 將導致經濟災難

2020/08/21 14:27

川普週四表示,若拜登當選總統,對美國經濟將會是1場災難。(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11月總統大選將至,川普與拜登正隔空打口水戰,川普週四再向《福斯》表示,若拜登當選總統,對美國經濟將會是1場災難。

《福斯財經網》報導,川普指出,若他在這場選舉中敗陣,美國憲法第二修正案恐被摒棄,且稅收將呈倍數增加,失業情況加劇,他說:「若這些情況發生...對股市而言將會是最大的逆風因素。」

儘管如此,拜登仍尚未宣佈改變第二修正案的計畫,但民主黨確實希望撤回川普的減稅措施,該措施主要對富人及大型企業有利。

川普曾表示,當他擔任總統的時候,股市會像「火箭船」一樣攀升,但若是拜登勝選,經濟將筆直下滑,且401k退休基金將萎縮40%至50%。

川普直言這些因素將扼殺美國及經濟,此外也提到若拜登勝選,將面對像習近平、普廷這樣的強硬領導人。

川普說:「如果你不是站在遊戲的頂端,就無法看到美麗的景象,就像是下西洋棋,如果你不是1個西洋棋大師,那麼就會碰到一些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