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延誤郵寄投票 美郵政署長宣布暫緩新措施

美國新任郵政署長德喬伊18日宣布暫緩改變郵務的措施,直到11月3日總統大選後,避免對郵寄投票產生任何影響。(美聯社)

美國新任郵政署長德喬伊18日宣布暫緩改變郵務的措施,直到11月3日總統大選後,避免對郵寄投票產生任何影響。(美聯社)

2020/08/19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民主黨人的強烈反彈下,美國新任郵政署長德喬伊(Louis DeJoy)18日宣布暫緩改變郵務的措施,直到11月3日總統大選後,試圖平息近期美國政壇最激烈的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多次抨擊郵寄投票可能造成選舉舞弊,加上德喬伊實施一連串刪減成本的新措施,有延誤到總統大選計票的疑慮,被民主黨人抨擊是在幫助川普連任,並且大動作地回應,而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呼籲各地的民主黨籍議員返回華府,通過一項保護郵政業務的新法案。

鑒於美國郵政署虧損嚴重,新任署長德喬伊推動多項刪減成本的措施,包含減少郵政人員的加班時間上限、拆除路邊郵筒、限制郵件額外的運輸里程,以及新的郵件分類和發送規則,但這也降低了郵件運送的速度。

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預料採用郵寄投票的美國選民人數會創下新高,但郵政署先前表示,無法確保所有郵寄投票,都可以及時送達選務部門計票,引起輿論譁然,加上川普多次聲稱郵寄投票將造成選舉舞弊,使圍繞在郵政署的爭議越滾越大。

面對強大的壓力,德喬伊終於在18日宣布暫緩新措施,稱這是避免對郵寄投票產生任何影響。川普和白宮強調,未曾介入或指示德喬伊的改革措施。美國郵政人員工會主席戴蒙德斯坦則表示,贊成暫緩新措施的決定,但郵政署仍迫切需要250億美元的紓困,以緩解疫情帶來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