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版證所稅 謝金河:打臉馬英九

2015/08/19 10:38

謝金河指出,洪秀柱的證所稅版本是打臉馬英九。(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提出新版證所稅版本,引發外界批評「假改革、真廢除」,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也在臉書上指出,洪秀柱的版本根本是打臉馬英九,證明了馬英九政策完全失敗。

謝金河指出,洪版證所稅與民進黨林全版本比較,不僅少千分之一且簡單容易,當然較受業者青睞。但這個版本回到三年前開徴前狀態,等於「打了馬總統一個巴掌」,也宣布馬英九的證所稅完全失敗。

謝金河也點出,今日力挺柱柱姐的曾巨威、費鴻泰,正是當年全力推動馬英九證所稅的人,他批評這些人現在跳出來炮打昨日之我,「這個畫面很怪。」

謝金河也認為,證所稅開徵3年,台灣資本市場傷害已深,「碗打破了,破了就破了」,他認為眼前經濟的頹勢看起來無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