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烈酒之王路易十三「珍萃裝THE DROP」 打造可以喝的時尚配件

2023/02/16 23:45

烈酒之王路易十三以法國國王為名,創立至今一直都採用法國干邑地區大香檳區的頂級葡萄釀造。(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有烈酒之王美名,且瓶身別具藝術性的「路易十三」,近日發表全新系列:路易十三珍萃裝,並於寶麗廣場BELLAVITA一樓開設快閃店,展出路易十三全系列產品。

路易十三自1936年開始便以職人吹製的水晶打造經典瓶身。(記者凃盈如攝)烈酒之王路易十三以法國國王為名,向守護干邑地區的法國國王致敬,創立至今一直採用法國干邑地區大香檳區頂級葡萄釀造,且自1936年開始,便以水晶打造經典瓶身,由水晶匠人吹製。

路易十三近日發表全新系列「路易十三珍萃裝」。(記者凃盈如攝)頂級干邑「路易十三」THE DROP珍萃裝化身時尚配件,路易十三瓶身也不斷挑戰新的樣貌,最新推出的珍萃裝THE DROP,針對年輕族群設計,加上皮套揹帶的設計,除了摩登時尚,更是在打高爾夫球、滑雪或登山時最佳良伴,更彰顯出青春冒險的挑戰精神。

10ml路易十三干邑臻釀「珍萃裝The Drop」,有著精品香水的外觀。(路易十三提供)金、綠、紅、白、杏等鮮明優雅的瓶頭色彩,分別代表氣場非凡 Loud、光芒四射 Glow、大膽 Bold、圓潤 Smooth、耀眼清亮 Bright這5種不同的意象,亦可解讀為東方金、木、水、火、土的哲學概念。可以隨著心情的變化或穿搭選擇不同的瓶身攜帶,不但輕便實用又美觀.即使經過歲月淬鍊,路易十三仍保有赤子之心,讓超過百年品牌煥然一新。

搭配金、綠、紅、白、杏等鮮明優雅的瓶頭色彩,分別代表「氣場非凡」、「光芒四射」、「大膽」、「圓潤」、「耀眼清亮」等5種意象。(路易十三提供)
針對年輕族群設計,加上皮套揹帶的設計,登山、打高爾夫球等場景皆能展現時尚感。(記者凃盈如攝)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