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頂級風乾葡萄酒專家MASI瑪西酒廠 兔年限量版亮相

2022/12/13 22:08

MASI Costasera Amarone瑪西亞瑪諾經典風乾葡萄酒 兔年限量禮盒,葡萄品種包含70% Corvina, 25% Rondinella, 5% Molinara,色澤濃郁而深邃,帶濃郁的烘烤水果的香氣,尤其是櫻桃和李子,伴隨著甜香料和咖啡粉的味道,口感滑順,風味濃郁,酸度和柔和的單寧完美平衡。(星坊提供)〔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義大利東北方Veneto產區知名酒鄉Valpolicella,是頂級風乾葡萄酒Amarone的釀造王國,Amarone風格強勁有力,口感飽滿,是義大利葡萄酒的最高等級DOCG級別,葡萄酒體呈深紅寶石紅色,帶成熟的櫻桃、巧克力、香草等香氣。而創立於1772年的義大利精品級酒廠MASI,由Boscaini家族一手打造,為義大利頂級風乾葡萄酒專家。

今年邁入第250年的採收,MASI酒廠釀造出多款極具代表性的風乾葡萄酒作品,是全球唯一一家釀造5款Amarone的酒廠。憑藉著250年的傳承精神與精湛的釀造技藝,將當地的原生品種,利用純熟的風乾技術,屢屢創新,推出許多令人驚豔的酒款。紮實的釀酒實力與生生不息的熱情,讓MASI在國際評比上屢獲最佳酒廠、全球百大酒款的好成績。

由星坊酒業總代理的MASI瑪西酒廠,旗下的明星商品Costasera Amarone 亞瑪諾經典紅酒,更是義大利極具指標性的風乾葡萄酒代表,受到全球消費者喜愛。此為MASI酒款中最能代表Amarone的經典款,Costasera的完美面西向坡地,提供給釀造Amarone酒款最好的葡萄品質,Lake Garda加達湖面所反射的陽光以及較平和氣候,讓葡萄有絕佳的生長環境。100%的葡萄在經過至少90天的天然風乾後,風味更佳濃郁香醇,微量的貴腐菌所產生的甘油讓Amarone入口後更加的柔順,優雅。此酒款有80%在大橡木桶中,20%在小橡木桶中陳釀了28-30個月後,再裝瓶繼續陳釀4個月。

喜迎2023年兔年,MASI特別於亞洲市場,為此酒款設計了兔年專屬酒標,並推出亞洲限定兔年版限量禮盒,全球僅生產15,000瓶,台灣限量僅1,200瓶,整體視覺以金色與紅色搭配,酒標設計上將酒款經典的小天使圖騰結合傳統剪紙窗花風格設計兔子圖案,呈現出農曆年的喜慶與精緻感。風乾葡萄酒擁有非常好的陳年實力,在儲存環境良好下,可以陳年30年以上,個人收藏或作為贈禮皆宜。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