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生不捨吃雞排感動企業家 請師生吃牛排還送「獎學金」

兩年前愛心團體特別到飛沙國中現炸雞排給學生吃。(資料照)

兩年前愛心團體特別到飛沙國中現炸雞排給學生吃。(資料照)

2023/06/04 08:2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沿海四湖偏鄉飛沙國中學生,因為捨不得獨自吃掉校長獎勵的雞排、帶回家與家人共享,史堤克連鎖牛排館總經理張福田受到感動,決定招待飛沙國中師生免費吃牛排,而且還將捐贈「達標獎學金」,學生教育會考成績不用A,只要各科達到基礎B以上,就可獲獎。

兩年半前飛沙國中校長陳昭龍獎勵參加接力賽跑得獎的學生吃雞排,放學時發現不少學生寧願雞排涼掉,也要把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後來才發現,因為飛沙村沒有雞排店,小朋友難得有機會吃到炸雞排,所以特別珍惜,後來還有「愛的總舖師義工團」認為學生懂得和家人分享值得獎勵,還特別組團到飛沙國中現場炸雞排給小朋友趁熱品嚐。

史堤克連鎖牛排館總經理張福田是出身偏鄉的企業家,出生於雲林縣大埤鄉,對於飛沙國中學生的體貼覺得很感動,決定邀請全校師生到位於斗六市的史堤克牛排館免費吃牛排,學生大多只吃過夜市牛排,既興奮又期待,不料受疫情影響,牛排大餐事隆兩年後將在六日上桌。

陳昭龍表示,這次活動是史堤克牛排舉辦的愛心餐會,獎勵全校30多位三年級同學,而且不僅吃牛排,張福田還將捐贈獎學金,學生國中教育會考成績不用達到A,只要各科都達到「基礎B」以上就能獲得達標獎助學金,希望鼓勵成績不算優秀的學生,也藉此機會讓學生明白,只要努力提升自己也能活出精彩人生、就值得獎勵。

偏鄉生不捨吃雞排感動企業家,史堤克牛排館將請飛沙國中師生吃牛排。(記者鄭旭凱攝)

偏鄉生不捨吃雞排感動企業家,史堤克牛排館將請飛沙國中師生吃牛排。(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雲林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