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比式民調》2022桃園市長人選 林智堅最強

綠營最強桃園市長人選,林智堅說先把新竹市政做好再說。(竹市府提供)

綠營最強桃園市長人選,林智堅說先把新竹市政做好再說。(竹市府提供)

2021/02/23 05:30

〔記者周敏鴻、蔡彰盛/綜合報導〕有媒體進行「2022桃園市長人選調查」,顯示新竹市長林智堅、立法委員鄭運鵬是綠營呼聲最高的2人,而代表綠營可能人選,林智堅支持度又超過立委鄭運鵬。林智堅對此表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未來如果有什麼規劃,會向大家報告;鄭運鵬說,民調可以參考,但目前判讀意義不大,各黨與各有意參選人還不須刻意表態。

市長鄭文燦昨天也回應說,他上週才與林智堅見面,交換市政治理經驗,他認為「目前這個階段還沒進入選舉話題」。

鄭文燦:目前還沒進入選舉話題

該民調結果顯示,林智堅對壘藍營可能人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立委魯明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他都勝出,支持度分別為42.5%、37.3%、38.6%、39.5%;同黨的鄭運鵬對上前述藍營人選也勝出,支持度是35.5%、31.3%、31.2%、32.3%。

鄭運鵬認為,民調顯示「國民黨在桃園已經沒有自己想像的『藍大於綠』絕對優勢」,但民調是表態率不高的數據,可以參考,判讀意義不大。

林智堅說,桃竹是共同生活圈,在他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努力下,都有大幅度改變和進步,2人也常透過城市治理進行交流,讓民眾感受到城市進步帶來的美好。未來與鄭文燦會持續交流、合作,讓2座城市更加緊密幸福,他並強調,各項民調都會做為參考,但距離選舉時間還很久,不管他未來有什麼規劃,都會向民眾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