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竹彩虹橋砍人命案警再逮2人 檢諭知各20萬交保

位於竹圍漁港彩虹橋下的桃園市蘆竹區海港路61巷,7月1日發生街頭喋血命案,警方今天再帶回黃、徐2名犯嫌,檢察官複訊後諭知2人各以20萬元交保。(記者魏瑾筠翻攝)

位於竹圍漁港彩虹橋下的桃園市蘆竹區海港路61巷,7月1日發生街頭喋血命案,警方今天再帶回黃、徐2名犯嫌,檢察官複訊後諭知2人各以20萬元交保。(記者魏瑾筠翻攝)

2020/08/04 20:12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35歲賴姓男子7月1日晚上與22歲黃姓男子相約談判,不料遭黃男帶來的劉姓少年持刀砍中頸動脈,送醫不治。警方在案發6小時內帶回主嫌等14人,今天又在檢察官指揮下,逮捕黃姓、徐姓男子等2名共犯,複訊後桃園地檢署諭知2人各以20萬元交保。

位於竹圍漁港彩虹橋下的桃園市蘆竹區海港路61巷,上月1日發生一起街頭喋血命案。檢警調查,死者賴男生前曾與黃男友人在餐敘中互看不順眼,黃男為了替友人出頭,與賴男約定「做一次解決」,黃男一行人在案發時,一下車就持刀棍、球棒朝賴男一方狠毆,過程中,賴男遭劉姓少年砍中頸部倒地,血流一片,黃男等人見情況不對,駕車揚長而去,留下奄奄一息的賴男,及其22歲范姓、18歲游姓受傷男友人。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處理,通報119將傷者送醫,鑑識人員採證現場大片血跡、鋁棒等,甚至牆面也有120公分高噴濺的血跡,場面怵目驚心;警方專案小組漏夜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涉案車輛,查獲糾眾鬥毆主嫌黃男,陸續帶回同案犯嫌共14人,案發後6小時內破案,押共犯到海湖一處水溝取回、查扣凶器西瓜刀。

這起街頭喋血案造成1死2傷, 賴男於案發隔天凌晨零點9分傷重不治;范男自述被球棒打到頭,經救護人員初步檢視並無明顯外傷;游男背部則有15、5公分刀傷,起初拒絕就醫清創,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時,因傷口血流不止,警方通報119送醫診療,范男並無大礙。

警方獲報火速於6小時內逮捕涉案嫌犯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及聚眾鬥毆罪將黃男等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警方今天又在檢察官指揮下,帶回黃嫌、徐嫌等2人,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罪嫌,諭知2人各以20萬元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