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柔道3女將在地升學無縫訓練 揚威國際賽

許琳宣(左)獲金牌。(東大提供)

許琳宣(左)獲金牌。(東大提供)

2019/07/31 14:0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在台北舉行的2019亞太青少年暨青年柔道錦標賽,台東大學柔道隊捷報連連,就讀於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的一年級新生許琳宣,獲得52公斤級金牌;二年級的袁姵君獲63公斤級銅牌;三年級的楊宇潔獲57公斤級銅牌。

校方指出,將讀大一的許琳宣帶著全中運6連霸的傲人成績參加亞太賽,一路過關斬將,在四強賽對上日本選手,以擅長的內腿獲得半勝,挺進金牌戰時,開賽不到一分鐘,再以漂亮俐落內腿致勝得金牌。

二年級的袁姵君,才在7月澳門青年暨青少年公開賽獲得金牌,此次的比賽8強面對日本選手時,因過於緊張敗下陣,在敗部賽裡調整節奏,銅牌賽一開始姵君便積極攻擊,抓緊時機使出大內割銜接壓制10秒,獲得銅牌。

三年級的楊宇潔,是全國大專校院運柔道賽事的常勝軍,獲獎無數,但此次在8強賽時也被日本打敗,但沒有喪失鬥志,強力反攻,在敗部告手捷奪下銅牌。

校方表示,這3位優秀的選手都是台東子弟,琳宣和姵君畢業知本國小、宇潔則畢業於卑南國中;3人先後於台東體中接受訓練,其後進入東大運動競技學程就讀,獲得亮眼的成績。

校方說,東大柔道隊的成立,銜接柔道選手們的在地升學,有優質的教育環境、完善的訓練設施、以及便捷的住宿生活機能,得以心無旁鶩的專心訓練。

袁姵君(右二)獲銅牌。(中華柔道體總提供)

袁姵君(右二)獲銅牌。(中華柔道體總提供)

楊宇潔獲得銅牌。(東大提供)

楊宇潔獲得銅牌。(東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