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比雙中指回嗆抗議民眾 王鴻薇不道歉:比較看重支持我的民眾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說明昨晚先生向民眾比雙中指的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說明昨晚先生向民眾比雙中指的情形。(記者何玉華攝)

2024/01/11 18:57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委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與丈夫陶允正昨晚在選區車隊掃街時,遇到民眾抗議,陶允正用雙手比中指反擊。王鴻薇今(11)受訪表示「我老公愛我愛得要死」,在車掃中遇到有民眾對她做出一些手勢、姿體動作不雅時,難免有一些情緒「是要保護我」。王鴻薇也說,選舉往前看,她比較看重對她高度支持的民眾,她的責任是很重的。

王鴻薇昨偕先生陶允正在選區車掃並直播,行經合江街41巷時遇民眾抗議,陶允正被激怒,前一秒還開心比讚,下一秒瞬間變臉,雙手對民眾比出中指,眼神也顯得凶狠,整個過程都被鏡頭錄下。

王鴻薇今天傍晚受訪表示,她一直跟大家講「我老公愛我愛的要死」,所以在車掃過程,遇到有人做出一些不雅的手勢或動作,他難免有一些情緒,「覺得他應該要保護我」。

至於民眾到底是什麼動作激怒了陶允正,王鴻薇沒有言明,只表示本來是非常開心的跟民眾來打招呼,大家可以想像對方有作比較攻擊性的語言和肢體動作,「我還是會比較看重對我有高度支持的民眾」,過程中支持我的民眾非常多。

民進黨對手謝佩芬批評王鴻薇是耍官威,媒體追問王是否會因此道歉?王鴻薇只說,非常感謝這麼多民眾對她的支持,對支持她的選民,她的責任是很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