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揮中心最終場記者會今登場 蔡總統:大家都盡了最大防疫力量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最終場今日登場,會後蔡英文總統也到現場慰勞防疫團隊,提到「大家真的都很辛苦」,都盡了最大防疫的力量。(記者羅沛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最終場今日登場,會後蔡英文總統也到現場慰勞防疫團隊,提到「大家真的都很辛苦」,都盡了最大防疫的力量。(記者羅沛德攝)

2023/04/27 17:36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最終場今日登場,會後蔡英文總統也到現場慰勞防疫團隊,提到「大家真的都很辛苦」,都盡了最大防疫的力量,過程充滿挑戰也充滿溫馨故事,並感謝國人配合政府政策、團結防疫,讓台灣在疫情中持續穩健發,也將持續推動疫後振興工作。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在疫情期間,蔡英文總統總計到指揮中心13次,她今日在終場記者會後指出,5月1日防疫降階,指揮中心也將同步解編,相信夥伴跟她一樣有很多感觸,一起努力走過一波又一波的挑戰,言語沒有辦法表達心中的感謝,歷任指揮官與第一線防疫人員,「大家真的都很辛苦」。

截至今日,指揮中心開設1194天,蔡總統指出,大家有了共同防疫記憶,像是每天2點準時收看記者會、進超商前掃簡訊實名制,都是走過的防疫旅程,還記得有家長反映兒子戴粉紅色口罩遭同學議論,指揮中心的叔叔、伯伯們,應該是大哥、大姊們在記者會戴上粉紅色口罩,以行動破除顏色性別科版印象,回顧防疫過程充滿挑戰也充滿溫馨故事。

蔡總統提到,從中央到地方、從政府到民間,所有投入防疫的夥伴,大家相互扶持,都盡了最大防疫的力量,感謝國人配合政府政策、團結防疫,讓台灣在疫情中持續穩健發展,未來衛福部將透過跨單位的防治聯繫會報進行防疫整備,守護國人健康,並將推動疫後工作振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最終場今日登場,會後蔡英文總統也到現場慰勞防疫團隊。(記者羅沛德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最終場今日登場,會後蔡英文總統也到現場慰勞防疫團隊。(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