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宏謀:桃園龜山A7「郵政物流園區」 明年完成營運準備

中華郵政今天舉辦郵政節大會,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表示,於桃園龜山A7打造「郵政物流園區」明年將可以完成營運準備。(記者陳心瑜攝)

中華郵政今天舉辦郵政節大會,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表示,於桃園龜山A7打造「郵政物流園區」明年將可以完成營運準備。(記者陳心瑜攝)

2023/03/20 11:44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中華郵政已經成立127年,今天(20日)舉辦郵政節大會,中華郵政董事長吳宏謀表示,於桃園龜山A7打造「郵政物流園區」明年將可以完成營運準備,將是提升國際物流競爭力的重要據點。

吳宏謀表示,A7郵政物流園區明年將可以完成營運準備,園區包括已啟用的郵政物流中心,另有北台灣郵件作業中心、營運(行政)中心都集中在此,提供一條龍的服務,將是非常有競爭力的據點。

吳宏謀表示,中華郵政疫情期間協助政府進行防疫物資的配送、振興券發放兌付及協辦紓困4.0補助方案等,承擔國家重要政策任務,投入了相當多資源,務求做到盡善盡美。

郵政物流園區總管理處籌備處表示,A7「郵政物流園區」郵政物流中心去年12月啟用,全園區毛胚預計2024年竣工,後續須裝修、機電安裝等,預計2025年全面營運。

交通部常務次長祁文中表示,疫情期間配送疫苗、口罩以及復甦、振興都有中華郵政的角色,另郵政物流園區也將開始帶動創新服務,讓郵政業務進入新紀元和服務,另外,中華郵政也將於協助政府普發6千元現金,包括4月10日起ATM領取、4月17日臨櫃領取現金等,在本業之外配合國家政策、福祉都作了很多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