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台北女騎士遭輾卡車底 路人合力抬賓士救人

黑色賓士撞上重心不穩的女機車騎士。(記者姚岳宏翻攝)

黑色賓士撞上重心不穩的女機車騎士。(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3/02/05 19:29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下午3時許發生驚悚車禍,51歲鄭姓男子駕駛賓士GLC43跑旅車行經長春路,欲左轉遼寧街時,不慎撞擊當時直行、欲閃避卻自摔的38歲徐姓女騎士,徐女一度被賓士車壓在車底,動彈不得,經送醫並插管治療,尚未脫離險境,現場駭人畫面也曝光。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當時鄭男沿長春路西往東行駛,要左轉遼寧街時,有停下並打方向燈警示,此時對向一輛休旅車也停下要左轉,正當鄭男放心左轉時,卻未發現對向車的右後方,另有一輛徐女直行騎乘的機車。

據了解,當時徐女騎機車正要去運動,直行在長春路上,卻突然發現左方有車朝她衝過來,她疑似因閃避重心不穩,剛倒地就遭賓士車輾壓在車底,動彈不得,附近民眾發現,至少有10位熱心民眾圍過來,合力將重達兩噸的賓士車抬起來,將人救出。

徐女被救出時意識不清,臉、胸有骨折挫傷,送往馬偕醫院急救中,仍未脫離險境,警方對鄭男酒測,酒測值為0,詳細車禍肇責目前警方尚在釐清。

肇事的黑色賓士GLC43跑旅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肇事的黑色賓士GLC43跑旅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被撞的徐女機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被撞的徐女機車。(記者姚岳宏翻攝)

北市長春路遼寧街口車禍地點。(記者姚岳宏翻攝)

北市長春路遼寧街口車禍地點。(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