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博士」介入家庭案 許藍方親自法院應戰160分鐘......

許藍方(右)在台北地院出庭後拒絕受訪,隨後搭上橘色Mini Cooper轎車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許藍方(右)在台北地院出庭後拒絕受訪,隨後搭上橘色Mini Cooper轎車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2022/05/18 18:12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地院今天(18日)下午審理「最美性博士」許藍方介入已婚醫師康鈞尉家庭案,許藍方首度到庭應戰,全程耗時160分鐘;由於法院採不公開審理,無法得知確切內容,但據側面了解,庭內曾談到和解,已宣告破局;不過,承審法官仍要雙方試著繼續協商。許藍方庭後拒訪,搭橘色Mini Cooper轎車離開。

37歲的許藍方被媒體爆出與台安醫院復健科名醫、大學學長康鈞尉曖昧。

前年11月,同為醫生的康妻指控,在丈夫電腦發現2人鹹濕對話,許藍方還傳送露乳溝照片給康鈞尉。許藍方後來收到律師函要求公開承認婚外情,但她未回應,被康妻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慰撫金。

許藍方否認介入家庭,透過聲明強調,經律師查核,對方提出的「全部對話紀錄」,有關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媒體所提的內容大多張冠李戴,並非事實全貌,且媒體登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示意,對她極為不公。

案件訴訟期間,康妻求償300萬元的條件不變,至於康妻同意協商的前提,是許藍方必須公開承認婚外情,但許藍方並未回應。

北院今年2月18日開庭時,康鈞尉夫妻一同出庭,法官先單獨對康妻談話半小時,才請許藍方的律師入庭。康妻當天庭後簡短表示,已將證據交給法院,也尊重法官判斷,其餘不便對外說明,交給律師處理。

全案今天再度開庭,許藍方親自到庭,同樣採不公開審理,因此無法得知確切開庭內容。但據悉,庭內談到和解部分已破局,而法官則希望雙方繼續協商。許藍方庭後拒訪,搭Mini Cooper離開法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