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博士許藍方爆偷吃人夫挨告 男主角與妻一起出庭

「最美性博士」許藍方介入已婚醫師康鈞尉(右)家庭,遭康妻(左)求償300萬元,康鈞尉夫妻今天一同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最美性博士」許藍方介入已婚醫師康鈞尉(右)家庭,遭康妻(左)求償300萬元,康鈞尉夫妻今天一同到庭。(記者溫于德攝)

2022/02/18 17: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最美性博士」許藍方介入已婚醫師康鈞尉家庭,遭康妻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今天下午開庭調解,許藍方委託律師到庭,康鈞尉夫妻則一同現身,但全案涉及個人隱私無關公眾,並未開放旁聽,康妻庭後簡短表示,今天開庭的目的是為了調解,夫妻隨後一起離開法院。

據悉,康妻要求許藍方賠償300萬元的條件不變,而康妻同意協商的前提是許藍方必須公開承認婚外情,但許藍方並未回應。至於下午調解庭,康鈞尉夫妻一同出庭,由法官先單獨對康妻談話半小時,才請許藍方的律師入庭。康妻庭後簡短表示,已將證據交給法院,也尊重法官判斷,其餘不便對外說明,交給律師處理。

現年37歲的許藍方,被媒體爆出與台安醫院復健科名醫、同時也是她的大學學長康鈞尉曖昧。前年11月,康妻在丈夫電腦發現2人鹹濕對話,許女還傳送露乳溝照片給康鈞尉,且許藍方收到律師函要求公開承認婚外情後,也未回應,故遭康妻正式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慰撫金。

然而,許藍方否認介入家庭,發聲明強調,經律師查核對方提出的所謂「全部對話紀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媒體所提的內容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更指控媒體登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示意,對她極為不公。

但康鈞尉在個人臉書力挺妻子,發文承認前年9月至11月外遇,且他身為先生及父親,卻未保護家庭,使太太陷入痛苦不堪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文末,康男也表達尊重太太後續所有決定。

許藍方(見圖)委託律師到庭。(資料照)

許藍方(見圖)委託律師到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