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性博士」許藍方捲不倫 元配聲請傳喚名醫丈夫作證

素有「最美性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被控與名醫康鈞尉外遇,遭康妻求償300萬元,康妻並聲請傳喚康鈞尉到庭作證。(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素有「最美性博士」之稱的許藍方,被控與名醫康鈞尉外遇,遭康妻求償300萬元,康妻並聲請傳喚康鈞尉到庭作證。(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21/12/22 17:25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素有「最美性博士」之稱的許藍方,8月間被爆出偷吃已婚醫生康鈞尉,事後遭康妻求償300萬元。台北地院下午二度開庭,仍因案涉及個人隱私無關公眾,法官採不公開審理,但據悉,康妻聲請傳喚丈夫出庭作證,若合議庭裁准,明年1月26日再開將見到康鈞尉到庭作證。

本案上月17日首度開庭時,法官僅就證據進行整理,許藍方委任律師拒絕透露開庭內容。至於本案訴訟前曾經過調解,調解時雙方仍無共識,就連庭內「雙方目前共識還是0」,且許至今並未承認婚外情,康妻也無意願當面談和解。

現年37歲的許藍方,曾遭媒體報導與台安醫院復健科名醫、同時也是她的大學學長康鈞尉曖昧。去年11月,康妻在丈夫電腦發現2人鹹濕對話,許甚至傳送露乳溝照片給康,經康妻發律師函要求許道歉未獲回應,正式提告求償3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擔許藍方否認介入家庭,透過聲明強調,經律師查核康妻提出的所謂「全部對話紀錄」,發現人、事、時、地、照片等與報導所提及的內容大多張冠李戴,刻意扭曲,並非事實全貌,更指控週刊登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來示意,對她極為不公。

然而,康鈞尉在個人臉書力挺妻子發文承認外遇,康說,去年9月至11月與許藍方外遇,而他身為先生及父親,卻未保護好家庭,使太太陷入痛苦不堪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對不起,我錯了,讓你們失望了」,文末,康也表達尊重太太後續所有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