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參加罷免林昶佐 環南會長林勝東:希望他為萬華人多爭取疫苗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右)今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左)專訪表示,不會參加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希望他後續能再為萬華人爭取更多疫苗。(翻攝「新聞不芹菜」直播)

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右)今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左)專訪表示,不會參加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希望他後續能再為萬華人爭取更多疫苗。(翻攝「新聞不芹菜」直播)

2021/07/27 12:5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防疫降為二級警戒首日,台北市環南市場歷經疫情及政治風暴,自治會長林勝東今接受網路專訪表示,不會參加罷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希望他後續能再為萬華人爭取更多疫苗;至於市長柯文哲認為遭中央設局、環南疫情中央也無功勞等,林勝東則稱,相信中央及地方都要來幫忙,且中央是給予建議及資源,市長可能會錯意。

環南市場7月1日大規模PCR,找出41名確診,中央與北市府緊急處置,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立委林昶佐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同舉行記者會,成立聯合前進指揮所;而席間林昶佐怒嗆柯文哲防疫不利,林勝東一把搶過麥克風反轟,疫情以來從未見林昶佐前來關心。

林勝東今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表示,當天眾人接到通知要緊急撤攤,許多老人家邊收拾邊哭,稱70幾歲沒遇過這樣情況,大家心力交瘁,隨後接獲通知市長及部長要來開記者會,自己也趕來現場,希望共同解決問題;而之所以當下會怒嗆林昶佐,也是認為應先解決問題而不是罵人。

對於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等發起罷免林昶佐行動,林勝東說,自己不會參加,與林昶佐也是好朋友,希望他未來能站在萬華人的立場,協助解決地方問題,尤其是以立委身分為疫區的萬華、中正區多爭取疫苗,讓大家能夠施打、做好防疫才能重新振興經濟。

黃光芹問到,林昶佐稱為環南市場爭取到疫苗?林勝東直言「看到鬼」, 疫苗原本就已安排施打,林昶佐卻來「割稻尾」,再喊話,雖環南市場相關人員都已打疫苗,但萬華、中正區仍有很多人排隊苦等疫苗,希望林昶佐盡力爭取。

至於柯文哲稱記者會遭中央設局,林勝東說,只知道中央、地方要來協助解決疫情,政治與環南市場無關,不予置評;而柯文哲認為中央在此事上沒功勞,林勝東指出,中央給予建議、並提供資源,市長可能會錯意。

而發起罷免的鍾小平受訪被問到如何振興疫情後的萬華,再口出驚人稱,喊話柯文哲將龍山寺周邊遮蔽物全數拆除,拆掉艋舺公園遮蔽物,全部改成停車場,讓街友無法逗留就能解決,並主張「阿公店」不可死灰復燃,以龍山寺為中心放寬容積,利用土地便宜的優勢引進「高檔大樓、行業」,加速都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