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新希望 柯文哲:平安是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大年初一到木柵動物園,與副市長黃珊珊(左二)向市民拜年、發紅包及賀卡。(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大年初一到木柵動物園,與副市長黃珊珊(左二)向市民拜年、發紅包及賀卡。(記者簡榮豐攝)

2020/01/25 14:22

〔記者陳璟民/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金鼠年大年初一安排16個公開行程,15個寺廟參拜祈福,發送小紅包給民眾,另一個是參加市立動物園跟澳洲駐台辦事處合辦「無尾熊2020賀新年暨關懷澳洲森林大火愛心活動」,他於媒體聯訪談及新年新希望時說,到這個年紀就知道「平安是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除夕夜收到柯爸紅包 「被陳佩琪收去了」

媒體問柯文哲有許願2024年總統大選、2022地方選舉相關願望嗎?他說,離2024還很遠,2022也很遠。至於昨晚除夕夜跟柯爸柯媽吃年夜飯,柯媽有叮嚀什麼嗎?是否有發紅包給他?柯文哲笑答,「有啊,昨天我爸爸竟然發紅包給我,不過已經被陳佩琪收去了。」

黃珊珊發紅包多曝光 「知名度不是馬上就有」

媒體又問,發市長紅包行程,柯文哲好像只有叫副市長黃珊珊幫忙,是否讓她多曝光,要當接班人的感覺?柯文哲說,有時候他們業務相關的,因為黃珊珊分管商場、夜市這一類的,市長沒有辦法到的,副市長也要幫忙跑腿。被問到黃珊珊第一次出來跑,跨出她過去議員選區,覺得人氣怎樣?柯文哲說,知名度不是一天可以累積、馬上就有的。

大龍峒保安宮被認為是要參與台北市長選舉的人必拜,會許什麼願嗎?柯文哲說,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像澳洲火災燒掉兩個多的台灣大小的面積,不得了,還沒有控制,有時候天災人禍真的要靠老天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