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回鍋北市府當副發言人挨批「跟韓國瑜一樣」 柯文哲出面緩頰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除夕視察中正橋改建工程作業進度,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除夕視察中正橋改建工程作業進度,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20/01/24 12:2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2020大選結束,台灣民眾黨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第13名的「學姊」黃瀞瑩無緣進入立院,將回北市府續任副發言人,最快過完年後上任,遭到網友質疑像選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這不大一樣,她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柯文哲今早視察中正橋北市端的重慶南路高架橋段的拆除工程作業,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到黃瀞瑩將回任市府副發言人一事,柯文哲表示,當時想說不要占著公家職務選舉,這樣也不好,因此跟黃講說乾脆辭職,在選完以後問黃要到立院或是回市府,一時間無法決定,因此讓黃放幾天假想一想,最後黃認為市府對她來說比較熟悉,因此表達想回市府,給她自己決定。

媒體問有網友質疑黃瀞瑩回歸市府,跟韓國瑜選舉落敗回到高雄市繼續擔任市長是一樣的?對此柯文哲說,不大一樣,她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媒體追問所以黃回到市府是負責任,柯文哲表示,這是一個工作、任務告一段落,她自己決定下一步要去哪裡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除夕視察中正橋改建工程作業進度,並發紅包慰問辛勞的工程人員等。(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除夕視察中正橋改建工程作業進度,並發紅包慰問辛勞的工程人員等。(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