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主「鐵霸」50歲生日宴黑幫全到齊 網紅連千毅也到場祝壽

「鐵霸」曾盈富50歲壽宴,網紅連千毅(左)到場祝壽,兩人互動熱烈。(記者攝)

「鐵霸」曾盈富50歲壽宴,網紅連千毅(左)到場祝壽,兩人互動熱烈。(記者攝)

2019/09/12 07:07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國內三大黑幫之一的「天道盟」盟主「鐵霸」曾盈富,昨晚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彩蝶宴」宴客,席開50桌,歡渡他50歲生日,除天道盟13個分會全都派員與會,國內各大幫派大老也幾乎到齊,氣氛熱烈,台北市警方派員全程蒐證。

鐵霸今年3月正式接任第5代盟主,當時先在北市餐廳宴請幫內重要人士,5月初在新北市新莊宴會廳席開百桌,對外宣示盟主地位,鐵霸接任盟主後,將天道盟圖騰加上太陽光芒樣式,象徵新時代的來臨。

昨晚壽宴中,包括松聯幫大哥「牛奶」、四海幫副幫主張惟強、本省掛老大「細漢他K」、下厝庄幫主「曉帝」許文旭等知名大哥都前往祝賀;天道盟正義會長游忠鋼、太陽會大哥黃昌泰及台北分會長蕭貞文、高雄分會連千毅等嫡系人馬更是坐足全場,展現團結氣勢。

尤其身兼網路精品拍賣一哥直播主,最近又傳遭人在粉專留言「擊殺」的連千毅,更是全場焦點,「鐵霸」對他也很熱絡,不時交頭接耳,顯示兩人的好交情。

曾是太陽會「一代虎」及捍衛隊長的「鐵霸」作風剽悍,多次涉犯重大暴力犯罪入獄,今年在精神領袖吳桐潭的力挺下,接任第5任天道盟盟主;鐵霸上任後重視格調,要求兄弟參加聚會時,都要穿西裝打領帶,展現黑幫企業化趨勢。

「鐵霸」曾盈富昨晚在北市忠孝東路5段「彩蝶宴」宴客,慶祝他50歲生日。(記者攝)

「鐵霸」曾盈富昨晚在北市忠孝東路5段「彩蝶宴」宴客,慶祝他50歲生日。(記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