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道盟主「鐵霸」宴請百桌 警全程監控

宴會現場。(記者翻攝)

宴會現場。(記者翻攝)

2019/05/04 22:18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國內三大黑幫「天道盟」盟主曾盈富「鐵霸」今天3月底正式對外宣布接任第5代盟主,當時在北市餐廳宴請重要幫內人士,本月初在新北市新莊宴會廳席開百桌,宣示盟主地位,「鐵霸」接任盟主後,也將天道盟圖騰加上太陽光芒樣式,似乎意味新時代的開始。

據了解,天道盟13個分會全都派員與會,其他幫派也有派人前往參加致意,現場也發現網路拍賣一哥直播主連千毅身影,「鐵霸」敬酒時後方跟著百人以上的小弟護衛隊,場面相當氣派。

另外,鐵霸重視格調,現場兄弟全都穿西裝打領帶,左胸別上圖騰別針,有黑幫企業化趨勢。

警方得知天道盟本月2日晚間6點在轄內宴會館宴客,不敢輕忽,派出警力到現場監控,避免發生聚眾滋事情形,所幸宴會在晚間9時許順利結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