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媒報導介入他人婚姻 林宜瑾斥:惡意抹黑、為特定人士助選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被控介入別人婚姻,她嚴正駁斥。(林宜瑾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被控介入別人婚姻,她嚴正駁斥。(林宜瑾競選團隊提供)

2024/01/08 19: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有網路媒體報導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被指控介入王姓夫婦的婚姻,她嚴正駁斥這絕非事實,並表示這是一項針對女性政治人物的抹黑,以及惡意爆料,用意就是在最後關鍵時刻影響選舉,為特定人士助選。

林宜瑾提到,2019年就認識該夫婦,尤其王經常到服務處幫忙,與團隊人員的關係不錯,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林宜瑾強調,她是單身未婚女性,個性豪爽、海派,對所有支持者與同仁都一樣,絕對沒有介入他人婚姻。

林宜瑾表示,去年全國才一起走過MeToo運動,正在思考如何創造一個更加性別友善的社會,很遺憾在新的一年,身為女性政治人物的她,就遭遇了這種公然的暴力。

林宜謹說,對手陣營的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及其團隊,在經過她服務處時,甚至拿著麥克風喊出羞辱女性的不堪言語。

林宜瑾認為,這已經不只是對她個人的汙衊,曾捲入性侵疑雲的李全教如今這種操作,是在對全台灣女性宣戰,呼籲「姊姊妹妹站出來」,向李全教的污衊與髒水說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