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對賴清德提5大質疑 林宜瑾怒轟:當公民都失格還選立委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回嗆李全教,連當個公民都失格。(記者吳俊鋒攝)

民進黨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回嗆李全教,連當個公民都失格。(記者吳俊鋒攝)

2024/01/02 17: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以無黨籍參選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的前台南議長李全教,今天對民進黨總候選人賴清德提出5大質疑,包含疫苗私相授受、老家礦工宅問題,以及被指控貪污、知情賄選,甚至有私生子等,要求正面回應,不該再迴避。

對此,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則回嗆李全教,沒有查清事實就持續散播已遭調查局證實的錯假資訊,竟配合境外勢力的介選操作,私生子議題就是「深偽AI」手法製作成影片,刻意誤導,破壞台灣民主選舉,連當公民都失格,還奢談選立委。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朱正軒也「補槍」,嘲諷李全教一直抹黑並不能讓自己變白,只會造謠也無法成為「人民的靠山」,希望他切勿再憑藉毫無根據的言論,博取新聞版面。

李全教提到,日前高端疫苗董事會與審計會流出的3份現場錄音檔,內容遭到質疑是否有人私相授受,且藉機發國難財,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應該講清楚;新北萬里老家的工寮爭議,當年的背景也被指控說謊。

另外,前台南市工策會總幹事王敏行指控,當年台南市議長賴美惠涉嫌向議員賄選、前立委魏耀乾公開指出掌握貪污鐵證、前立委邱毅也爆出他有私生子等,李全教公開呼籲賴清德出面說明。

林宜瑾說,投票日逼近,李全教不擇手段、毫無底線的醜態也日益彰顯,現在更跌破眾人眼鏡地配合境外勢力操作,指控賴清德有私生子;這是2015年就炒過的冷飯,上個月20日,調查局資安工作站已對外公布,該訊息遭境外勢力透過「深偽AI」手法製作成影片,搭配聳動標題後,以40個以上的人頭帳號,散布到逾80個以上涵蓋生活、娛樂、地方、宗教等不同類型社群。

林宜瑾痛批,李全教的作為,等於向台南市民示範,他並非位適格的立委人選,沒有查清事實的能力、是資訊戰破口,面對境外勢力排山倒海的介選作為,欣然配合、混淆視聽,因自身利益不惜裡應外合,破壞台灣的民主選舉。

林宜瑾指出,立委是需要高度專業的工作,而且掌握相當程度話語權,並可影響政策;她認為,李全教不會查資料、不會做論述,並積極配合境外勢力,連當個負責任的現代公民都失格,奢談選立委。

林宜瑾抨擊,李全教是遭法院雙重認證的賄選政客,至今不知悔改,也是與境外勢力牽扯,積極配合介選宣傳的投機者,更是與88槍案主謀王文宗交好的地方人士。

無黨籍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5大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無黨籍台南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5大質疑。(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