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全教指賴清德黑金 台南民進黨團怒轟:李才是民主老鼠屎

台南民進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怒轟李全教抹黑造謠,是民主法治中最大顆的老鼠屎。(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民進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怒轟李全教抹黑造謠,是民主法治中最大顆的老鼠屎。(記者王姝琇攝)

2024/01/02 15:4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全教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涉及5大瑕疵,台南民進黨團今日強力回擊,強調李全教此舉根本就是抹黑及造謠,李才是民主法治中最大顆的老鼠屎。

民進黨團指出,李全教9年前靠賄選選上議員和議長,後來經過法院審理,李因議員賄選案遭判議員當選無效,也因議長賄選案被關、被褫奪公權,這是全台南人都知道的事實;李不僅對賄選犯行毫無悔意,現在為當選無所不用其極,各種抹黑造謠破壞台灣民主法治。

民進黨團總召郭鴻儀、副總召陳秋宏、幹事長蔡筱薇及議員朱正軒、周嘉韋,今日針對李提出的質疑強力回擊,民進黨團指出,賴清德在總統辯論會上也同意「贊成要公開」高端疫苗合約,賴根本就沒有避諱。

其次廢礦區居住權非傳統違建觀念,對比侯友宜的凱旋苑、謝衣鳯國有地豪宅、馬文君農舍豪宅,賴清德萬里老家的價值根本無法對比,沒必要把老宅貼上「萬里帝寶」標籤,且賴已委託專業律師處理,希望大選能回歸政策面討論,重視廢礦區居住權。

第三,正副議長選舉向來都是檢警調單位強烈關注的選舉,也都會立案調查,如果前工策會總幹事王敏行有辦法提出相關事證,建議直接去法院告發,而非利用爆料或媒體來指控。

2010年的正副議長選舉迄今已超過10年,王敏行當年不出來指證,反而在相隔多年後的總統立委大選才來爆料,其動機令人質疑,王敏行過往在台南曾是令人尊重的民主前輩,如今卻為了個人恩怨及特定政治目的出來潑髒水,非常遺憾。

第四,魏耀乾2000年就為了台南縣長選舉退出民進黨,如今又參與台南第1選區的立委選舉,或許是選情告急才會出此下策,不過魏耀乾如有相關事證,請盡快提供給檢調單位。

第五,賴清德私生子的傳言,早在2015年的時候董念台就曾出面指控,賴清德當初沒有提告誹謗,但仍保留法律追溯權,且相關資料皆無實質證據可以佐證,至於邱毅亂爆料的行為,更在2009年被台大的研究生拿來做論文研究,邱毅為了個人聲量亂造謠,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李全教為了選舉破壞賴私人的家庭生活,實在惡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