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公教軍警消團體挺李全教 高喊翻轉台南

多個退休公教軍警消團體力挺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左5),高喊要翻轉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多個退休公教軍警消團體力挺立委候選人李全教(左5),高喊要翻轉台南。(記者劉婉君攝)

2023/12/26 22:2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李全教今(26)日舉辦「反貪腐‧護尊嚴~公教軍警消相挺座談會」,近200名退休公教軍警消人員到場力挺,高喊「台南翻轉、台灣就翻轉!」要將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送進總統府,將李全教送進立法院。

出席的退休公教軍警消人員在李全教永康競選總部前高呼「凍蒜!」呼籲要將民進黨執政築起的權力、體制高牆拉下來,支持李全教到國會當退休公教軍警消人員的靠山。

李全教則回應,重返立法院之後會提案導正公務體系的人事制度以及檢討退撫制度,還給軍公教警消公道及尊嚴。

李全教表示,選舉進入到最後十幾天短兵相接的時刻,競選團隊全力防止「選舉奧步SOP」,台南需要一席不同聲音的立委,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呼籲鄉親明年1月13日踴躍投票,支持李全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