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宅在家 線上也能逛台南動物園

保育員和可愛動物互動。(園方提供)

保育員和可愛動物互動。(園方提供)

2021/05/26 12:0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全國進入防疫三級警戒,每天疫情的變化讓民眾難免焦慮不安,從5月19日起配合防疫休園的台南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推出「線上逛動物園」,每天透過臉書直播,讓遊客感受線上逛動物園,看著可愛動物和保育員互動覺得好療癒,紓解疫情下的緊繃心情。

雖然休園,頑皮世界的員工可沒閒著,因為園內有約3百種、2千多隻動物,每天還是要吃喝拉撒睡,保育員和獸醫必須輪值照顧動物的生活起居。

為了讓民眾紓壓,頑皮世界每天中午12點半在官方粉絲專頁臉書直播。透過鏡頭拍攝和保育員解說,除了近距離觀賞動物最自然的模樣,也更清楚了解動物的習性與生態;可愛的金剛鸚鵡洗澎澎,水豚和水鴨一起游泳和吃飯、黑天鵝會聽哨音排隊散步,都讓線上觀眾驚呼不已。

頑皮世界副總經理李英俊說,疫情三級警戒加上學校停課,不少人只能盡量宅在家,降低出外移動減少人與人的連結,頑皮世界透過線上動物園直播,讓民眾也能體驗置身大自然、親近動物的感覺,期待疫情解封後,歡迎遊客再次造訪。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南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推出「線上逛動物園」。(園方提供)

台南學甲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推出「線上逛動物園」。(園方提供)

黑天鵝會聽保育員的哨音指令,排隊散步。(園方提供)

黑天鵝會聽保育員的哨音指令,排隊散步。(園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