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射女子直播判1年 前「全國最長名」男子還想約女記者

黃鑫翔在今年3月改名「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共25字,曾經一度是台灣名字最長的人。(黃姓當事人提供)

黃鑫翔在今年3月改名「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共25字,曾經一度是台灣名字最長的人。(黃姓當事人提供)

2021/04/10 19:4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黃鑫翔在今年3月改名「黃大嵐是喜神財神衰神福德正神所有神祝福的寶貝小心肝」共25字,在鮭魚之亂前,曾是全國名字最長的冠軍,不過台南地院在3月做出一件妨害秘密判決,黃男在臉書直播顏射裸睡女,判處一年徒刑,消息曝光後,本報曾採訪過黃男的女記者回憶,黃男在受訪後不斷要約她出去,當時就覺得怪怪的,還好沒有跟他見面,黃鑫翔則表示,如果有言語不當的地方他很抱歉。

黃鑫翔是計程車司機,同時他也經營臉書粉專「擊敗道長出任務」,在2018與2019年時,他與前女友投宿摩鐵,他拍攝前女友裸體身纏紅線的照片,另外還有對熟睡的前女友顏射的影片上傳到臉書,台南地院法官認為他沒有經過當事人同意,竊錄他人私密影片與照片,對前女友的身心造成傷害,且未與前女友達成和解,評估他大學畢業的學歷,以公然猥褻、散布猥褻物品以及妨害秘密合併判處1年徒刑。

原本改名是為成為眾神明的「心肝寶貝」,但黃鑫翔因為這次妨害秘密的行為,再次成為新聞焦點,他這次受訪時表示,判決書上寫明,他與被害人原是男女朋友,一下子玩過頭,事後感情不好才變成這樣;判決書記載,前女友在2020年與黃男分手以後,透過朋友發現自己的私密影片,最後拿出精神科診斷證明,表示自己精神疾患加劇。

另外,本報女記者在3月採訪黃鑫翔改名的趣味新聞時,黃曾多次找話題,例如他的計程車有裝設卡拉OK,向女記者邀約,不知道是採訪或是有其他目的,讓女記者感受到怪怪的以及不舒服,在事件曝光後,她回想起來,慶幸還好沒再與黃男見面。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7條,如果犯下刑法234與235條猥褻罪,將吊扣計程車司機的執業登記證,如果法院判決有期徒刑超過6個月確定,而未受緩刑的宣告,就會廢止執業登記,且三年內不得辦理;對於黃鑫翔改完名字卻失去工作機會,他說未來只能改做一些小生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