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毀! 台中公益路跑 送「慶記」保溫杯

「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參賽紀念品是子彈造型的保溫杯。
(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參賽紀念品是子彈造型的保溫杯。 (記者陳建志攝)

2021/03/08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昨天主辦「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吸引上千人參加,參賽民眾每人都可拿到一個子彈造型的保溫杯,因台中市曾被稱為是「慶記」(台語子彈之意)之都,部分民眾在臉書笑稱「拿到台中特產一枚」、「是故意的嗎?」主辦單位則澄清,因原本規劃活動要跑進成功嶺營區,為配合軍方意象才會設計子彈造型保溫杯,沒有其他用意。

由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並由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承辦的「台中資訊盃公益路跑」,昨天早上6點從烏日高鐵東路的起點鳴槍開跑,吸引上千位民眾參加,並有趣味造型獎比賽 ,許多跑者都挖空心思打扮,有人著軍服扛木槍,也有人穿短裙,還有3位女跑者穿旗袍跑42公里全馬,整場賽事彷彿嘉年華會。

所有報名參賽者都可拿到金色子彈造型的保溫杯,因台中曾被稱為是「慶記之都」,有跑者拿到後在臉書貼出照片說「參加今早台中資訊盃路跑喜獲台中名產一枚」,也有人貼出子彈造型保溫杯等比賽贈品打趣詢問「是故意的嗎?」

活動執行長吳俊忠說,此公益路跑第1、2屆都有跑進成功嶺營區,今年原規劃跑進成功嶺,但3月3日臨時接獲軍方公文,表示因防疫取消開放跑進營區,臨時更改部分路線,但相關紀念品已做好,為配合軍方意象才設計子彈造型保溫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