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潑汽油縱火燒「叼菸惡男」 醋勁女友收押禁見

謝女對撞死工程師被稱為「叼菸惡男」的李姓男友潑汽油。(民眾提供)

謝女對撞死工程師被稱為「叼菸惡男」的李姓男友潑汽油。(民眾提供)

2024/04/11 15:0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上月開車高速撞死矽品工程師,因態度輕佻,而被形容是「叼菸惡男」的台中市李姓男子,本月9日被謝姓女友撞見帶小三,2人嚴重爭吵,謝女潑灑汽油點火,李男全身著火嚴重燒燙傷,台中地檢署將謝女依殺人未遂罪嫌聲請羈押禁見,台中地方法院今天裁定准予羈押,至於謝女的乾哥陳男,也因帶槍到現場幫乾妹妹謝女助陣,檢方諭令8萬元交保。

有毒品等前科的41歲李男,上月12日駕駛租賃轎車,在台中市市區內高速行駛,撞上停等紅燈的30歲陳姓工程師,陳男重摔腦死身亡,李男卻在案發現場「叼著香菸」,嚼檳榔與朋友談笑,態度顯得輕浮,宛如事不關己,家屬質疑他態度差,警方約談他,他2度放警方鴿子,台中地檢署開拘票給警察,將他拘提到案,中檢依過失致死罪諭令30萬元交保。

本月9日上午8時許,李男得知34歲謝姓女友要來,他可能想刻意支開謝女,宣稱自己機車騎到沒油,要謝女到加油站幫他買汽油,同時,利用空檔帶賴姓小三去買早餐,不料,謝女卻開著陳姓乾哥的賓士車,很快買了汽油返回時,撞見李男與小三在一起,當場醋桶打翻暴怒抓狂,從車內拿出汽油桶質問李男。

2人當時在賓士車前拉扯爭執,任憑謝女將汽油潑到身上,李男都沒閃躲,還對謝女嗆聲說「不敢點(火)嗎?」,之後大搖大擺走進家裡,謝女情緒失控,衝入屋內拿打火機點火,造成李男68%燒燙傷。

警方調查發現,謝女衝入屋內時,其乾哥陳男(40歲)下車,到後座取出一把槍械助陣,還精神恍惚對著李家揮舞,警方也一併拘捕搜索,在車內發現改造槍枝、子彈3顆、毒品等物品。

中檢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謝女,理由是觸犯殺人未遂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又有逃亡等疑慮,台中地院裁定准予羈押禁見;至於持槍的謝男則是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理條例,以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以8萬元交保。

台中地方法院裁定謝女(中)收押禁見。(民眾提供)

台中地方法院裁定謝女(中)收押禁見。(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