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捷迎降級 2021年度新票卡8月開賣

中捷公司2021年度新票卡要開賣啦!(中捷公司提供)

中捷公司2021年度新票卡要開賣啦!(中捷公司提供)

2021/07/28 10: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疫情降為二級,台中捷運2021年度票卡要開賣了!台中捷運公司表示,疫情降為二級,民眾搭捷運人數也日益回升,所推出2021年度票卡將於8月1日開賣,於18個車站詢問處公開販售。

台中捷運公司表示,2020年度票卡引起搶購,為滿足民眾收藏需求,2021年度票卡改為經常性販售,不限量,但只限定2021製作,每張100元,喜歡的民眾可在搭車時就近到車站詢問處購買。

中捷公司表示,2021年度票卡為電子票證一卡通,延續去年2020設計,以中捷LOGO重複纏繞變成紋飾圖騰,運用錯視原理,在平面中創造出空間感,加上不同方向的捷運車輛,也象徵著台中四通八達交通樞紐的地理位置。

有鑑於去年民眾反應熱烈,2020年度票卡推出不久後即販售一空,許多卡迷反映來不及購買,相當遺憾。中捷公司決定2021年度票卡改為本年度經常性販售,購買數量不限,民眾可以隨時到18個車站詢問處購買。

中捷公司表示,捷運票卡是彰顯城市價值的象徵,中捷每款票卡都當特製紀念卡來設計,試營運時推出的中捷logo款,主打台中捷運車站「輕、簡、透」概念,票卡採減法設計,單純呈現中捷LOGO,識別度相當強烈,推出後甚受好評,許多人特別買來收藏,目前仍在18個車站詢問處持續販售。

中捷公司表示,有關中捷票卡資訊可持續關注中捷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