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港離岸風電船1印度船員染疫 工作船大消毒

消毒人員登船大消毒。(記者張軒哲翻攝)

消毒人員登船大消毒。(記者張軒哲翻攝)

2021/06/18 19:5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台中港上月25日有2名風電外籍技師確診,今天再傳一名案印度籍男性船員染疫,目前船上船員共5人,現場體溫量測皆正常,無相關症狀,船方已展開全船消毒,已離船的18名船員與目前船上5名船員住艙區分屬於不同樓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一例境外移入個案,案1380為30多歲印度籍船員,3月5日從印度來台,4月3日登船出海工作,期間並無症狀,6月16日返回我國港口,因準備出境回印度,於同日採檢,昨天確診。案1380在台期間並無症狀,相關接觸者正在匡列中。

靠泊於台中港船塢碼頭預備進塢的離岸風電工作船,前天18名外籍船員下船返國,預計3天內離境,以專車載至醫院自費採檢後,於旅館等待報告,案1380印度籍船員陽性,其餘17人為陰性。

該離岸風電工作船於新竹風場工作約2個月,進入台中港後,船東禁止船員與陸上人員接觸,船塢人員3人中,1人已於5月施打第一劑疫苗,目前船塢人員均無症狀,疾管署也要求船員於船上自我健康監測14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