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筱淇PO文「深愛台北」 中市議員質疑:把台中當備胎?

林筱淇在臉書PO文深愛台北遭議員批,她解釋,當然愛台中。(記者蘇金鳳攝)

林筱淇在臉書PO文深愛台北遭議員批,她解釋,當然愛台中。(記者蘇金鳳攝)

2020/11/20 11: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在臉書發文「我深愛的台北,我的家鄉」,對此市議員黃守達今天上午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痛批林筱淇「又要用臉書找工作了嗎?」要市長盧秀燕學五月天的「溫柔」的歌詞,「還給林筱淇自由」;另外,由於林筱淇一直在未經過議員同意下站起來回答,遭市議員鄭功進大罵不禮貌。

市長盧秀燕對此回應「拜託不要攻擊個人」,也表示是她要求各局處首長對議員的疑問要站起來說明;林筱淇則表示,台北是她的故鄉,她的心當然在台中,也請議員不要對她個人職涯評論。

市議員黃守達今天在市政總質詢表示,觀旅局長林筱淇在臉書PO文,指「這是我心裡一直深愛著的台北,我的家鄉」,他強調,不是關注林的臉書,而是很多民眾向他反映,「林的心好像不在台中」。

黃守達表示,林筱淇在2018年發文說能力不足,無法台北市政府工作,結果到台中當觀旅局長,但現在臉書有這樣的發言,讓台中市民情何以堪,「台中是你的備胎嗎,你要回台北了嗎?」黃守達質疑林筱淇到底有沒有真心「愛台中」?還是只是在累積表面的漂亮成績單,然後把局內搞得一團糟,把台中當成跳板,等待時機回台北?

他並詢問盧秀燕,五月天有一首歌叫「溫柔」,林筱淇都這麼公開喊話深愛台北了,看看盧秀燕要不要乾脆大方點,展現溫柔,「還給林筱淇自由?」

黃守達批林筱淇已是台中市觀旅局長,心卻在台北。(記者蘇金鳳攝)

黃守達批林筱淇已是台中市觀旅局長,心卻在台北。(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