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議員批媽媽市長寵出「媽寶局長」 林筱淇:勿貼標籤

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是「媽寶局長」。(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市議員黃守達抨擊觀旅局長林筱淇是「媽寶局長」。(記者張菁雅攝)

2019/12/10 14:0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觀旅局變更組織規程引發爭議,市議員黃守達今日指出,觀旅局長林筱淇未依程序進行,被議員抓包才趕緊提案,火速在市政會議通過,根本是「目無法紀」,「媽媽市長寵出『媽寶局長』」。林筱淇則表示,程序一切合法,期盼議員理性客觀監督市政,不要對官員貼標籤。

黃守達表示,台中市政府預算書9月已送交議會,林筱淇早在預算書編印前就調整觀旅局科室的業務分工,卻遲遲未在市政會議提出變更組織規程,一直到11月底被議員揭露後才火速送審通過,不只是蔑視議會,更是違法亂紀、破壞制度。

黃守達質疑,觀旅局變更組織規程,沒有照程序來,捅了簍子,還要市長幫忙處理,「媽媽市長寵出『媽寶局長』」,這樣的觀旅局長,市民如何放心將台中市的觀光交在她手上?

市長盧秀燕表示,今年市府有27個局處調整組織規程,並非僅有觀旅局,局處因應業務需要調整組織,在中央各部會、縣市地方政府都有這個狀況。

林筱淇表示,由於同仁提出建議,基於推動局內業務工作需要,經內部討論後調整組織規程,並提交市政會議通過及市議會備查完成,一切合法。

林筱淇強調,期盼議員監督市政時,能秉持理性客觀的基本原則,若將選舉時慣用的貼標籤負面操作手法帶到議事廳,「任意以個人主觀對官員貼標籤,實有違市民託付」,期盼議員回歸理性問政,以免辜負廣大市民期待。

觀旅局長林筱淇遭批是「媽寶局長」,她呼籲議員勿貼標籤。(記者張菁雅攝)

觀旅局長林筱淇遭批是「媽寶局長」,她呼籲議員勿貼標籤。(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